人生各有途 何必引他处
What dreams may come

完整版梦

场景一:店铺

和老妈一起去买衣服,无意间和一个男生说起话来。从店铺里出来,老妈拿着衣服在我身上比试问好看不好看,旁边过去一个相仿年纪的男生说好看,聊了几句就拉着我说进去买衣服。老妈慌了:说这是干嘛呢不去!我笑着对她说:他是看我和他朋友身材像想让我帮着试试。这个男生一起的兄弟里就有Z。从高中到现在第一次见。

场景二:学校

和姐姐一起到了只有电视中或者小说中才能见到的他们的学校。上了两层楼看到了Z的教室,紧接着和姐姐上了顶楼,拐角发现他们生物老师在讲实验课,姐姐被拉去上课,我气得直踹她椅子,被他们老师瞪眼我转身就走,听到背后老师在喊站住前面那个穿裤子的。我心里在腹诽:明明我穿的是裙子。

场景三:楼梯

抱着两本书从侧面楼梯下去,看着Z还是穿着黑红色的运动外套闪近了卫生间。

场景四:道路

抱着两本书在路旁等,Z从校门口出来,我跑上前:我好像,喜欢你……然后他嗯了一声就骑着自行车走了。天空开始下雨,还书的车从我面前驶过,我追着车喊着停下我还没还书。奔跑着,甚至超过了骑着自行车的Z……

场景五:杂货铺

奔跑着却也没有使车停下来,反而不知不觉中雨听了下来。站在杂货铺前,哑巴姐姐笑着从店里走出来,做着手势:你要成功了。

场景六:卧室

清晨迷迷糊糊中老妈问我,你在笑什么……

(完。)

梦的神功能

1.答应男生帮试衣是因为看到了Z

2.穿的是我唯一一件的欧根纱裙

3.Z竟然就是我一直喜欢的初恋

4.莫名其妙懂哑语手势

5.看见哑巴姐姐第一的感觉:Z喜欢的是她 她是我情敌

〈后述〉

前几天扒微博扒到了初恋的微博……高兴了半天还存了照片像痴汉一样。其实我也没那么大的勇气和我闺密承认他是我的初恋,现在也挺喜欢的。一个是搞不懂,另一个是不想打扰。反正他那么帅是不会缺女友的,今天早上还照镜子觉得我各种丑。

早上笑醒。觉得不可思议。对于初恋我也并不是非追求不可,真的之后偶尔想起然后就热血的去找或者就是偶然看到有他就热情的去扒扒找找。曾对自己说过,如果遇见喜欢的人,一定要毫不犹豫的上前表白。

然而这么坚定的自己,大概只有梦中有吧。

 
评论
热度(1)
© 岂伐 | Powered by LOFTER